2018年8月4日 星期六

[drama]奥様は、取り扱い注意(嬌妻出沒注意)

其實綾瀨遙的長相真的不是我的菜,所以我很少主動看她演的戲,通常是配角吸引我才會去看,這部的配角好幾個我都很喜歡,應該說根本就是為了西島而看,可是戲份有夠少,難過哭哭。

看第一集的時候就覺得節奏不是很好,很難吸引我繼續看,所以用不專心觀影法撐過去,感覺金城寫家庭劇好像還是差了那麼一點,尤其在他另外幾個相較之下優秀的作品一比之下就很難說這部很好看,我想這也是一種原罪就是了。

說真的最大的原因還是綾瀨遙不是我的菜。整個撐下去的過程就比正義之凜還要難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