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4日 星期二

[ラノベ(web小說)]橘由華 聖女の魔力は万能です

文筆普通,故事開頭設定也是蠻常見的,同時被召喚,但是被特別照顧的是一同被召喚來的女高中生,怎樣也不想被知道自己就是國家所需要的聖女,就這樣窩在皇宮中,窩著窩著也窩出心得來,隨處亂晃之後對藥草研究有了興趣,就這樣跑去做研究,然後想當然地就是常見的異世界技能加成,開始開無雙了。

雖然我蠻喜歡這種養成系、不慍不火的劇情,可是作者有時候場景跳有點快,我還在期待小鹿亂撞臉紅心跳的戀愛劇情時,下一回馬上跳到正常描述,還我那雀躍的心情啊啊啊啊啊!基本上已經可以看出官配,但令我感到遺憾的就是戀愛劇情太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