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3日 星期四

[ラノベ(web小說)]永瀬さらさ 悪役令嬢なのでラスボスを飼ってみました 第一部

又一個被女主角橫刀奪愛的惡役千金,這次的路線是為了讓自己繼續存活,所以要把第二輪才能攻略的大魔王給先確保起來,只是,這可不是個普通人,是真正的魔物之王啊!

遊戲女主角跟遊戲本命的王子兩個人真的是超級人渣耶。我覺得我現在看的動力還有一個就是想知道這對渣情侶會得到什麼報應,只是單純讓魔王變成王這實在太小case了,雖然是人渣,可是卻不是笨蛋的二王子,到底還會做出什麼壞事來呢,這點還蠻讓人期待的。

馴服魔王的過程蠻有趣的,本來像這樣子從小就有著當皇妃決心,又從小在貴族社交圈打轉的大小姐,就算自己能力平庸,但家庭的實力加上未來半決定的道路,多少還是會有著有能之才在身邊的,相較之下,像那種從平民竄起,一舉用自己天真無邪行為擄獲貴族子弟的故事,怎麼想都不會是個完美結局收尾。畢竟遊戲只會到兩人相愛,可是後續卻不會告訴你怎麼發展呢。

要知道童話故事的結尾,其實在現實生活中,常常只是個開端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