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6日 星期日

[ラノベ(web小說)]さき アルバート家の令嬢は没落をご所望です

也是看到有漫畫才回頭去找小說的,大小姐跟執事的鬥嘴相當有趣,登場人物也都很有特色,不過就是這樣不裝模作樣的貴族生活才會讓人想看吧,像麗華大小姐一樣,說到這就很難過,到底還要不要更新啊,我的精神食糧啊......

在高中生活的某一天,大小姐突然回想起了自己前世的記憶,然後發現了自己竟然在遊戲的世界中,既然如此,那就朝著正統反派的路線邁進,順便讓自己的家族沒落吧!!

說是這麼說啦,但在還沒恢復記憶之前就嫌搭馬車浪費時間所以騎腳踏車上學,喜歡的食物是可樂餅的時候,這個大小姐,就已經很難往欺負人的路線走了啊......然後遲鈍的程度大概比雷龍還誇張,周圍所有人都看出了執事跟她兩情相悅,就她自己沒感覺,還很輕鬆地說出那就結婚啊這種話來。

相當有趣的戀愛喜劇,希望能成為我另一個精神糧食,但麗華大小姐的遺憾程度還是無人能敵啊,拜託快更新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