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9日 星期五

[drama]3年A組-今から皆さんは、人質です-

菅田真的是什麼造型都可以駕馭耶,不過看他演老師還是有點不太習慣,總覺得帝一之國的印象還是洗不掉啊。  XD

一開始用相當駭人的方式開頭,其實骨子裡是相當認真的教育劇,大家有沒有思考過你用著言論自由這個盾牌所說出的言論,是不是在你沒發現的時候就傷害到他人了呢?但在這個網路時代,眾多人們在網路上為所欲為地發言,網路這個屏障,讓發言的人們在心理層面分散了自己的責任感,平常生活中不會說出口的話,毫不介意地就這樣變成了武器說出口。

可惜的是,即使像這樣子以身試教,能夠理解這行為的人又有多少呢?但也許他希望的不是所有人的理解,只要有那麼一個人,那麼一點點微弱的希望出現在這虛無的網海中,對他來說就已經足夠了,更不要說還有這些學生了。

這部看一看,真心覺得福士演技到底是會不會進步啊,加油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