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4日 星期四

[ラノベ(web小說)]新山サホ 聖女になるので二度目の人生は勝手にさせてもらいます 王太子は、前世で私を振った恋人でした

上輩子拋棄自己的戀人,竟然變成王太子出現在自己面前,而自己還是會影響這個國家未來的聖女候補,前世的因緣跟這輩子的糾結,會讓事態如何演變?加上不僅僅是自己,連王太子都有著前世的記憶......

其實我看到誤會差不多解開就停了,反正標題都這樣寫了表示女主角會是聖女,就只是在過程會如何被阻礙還有被欺負而已,前輩子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我還比較在意啊!!但說真的我也不覺得女主角有多恣意而為就是了。頂多就是比較不看身分地位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而已,啊是說在這種設定跟時代下,會這樣做的人是真的很敢就是。

總之這本的問題就在成為聖女後,也跟王太子解開誤會後,劇情要怎麼繼續演下去就是了。也許會跟那個鄰國王子愛上我一樣成天LOVELOVE讓人只想吐砂糖,也說不定會變成憂國憂民大戲,都不知道啦。但我已經看完我最在意的地方所以可能就......(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