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0日 星期三

[ラノベ(web小說)]八ツ橋皓 王女殿下はお怒りのようです

在戰亂的時代努力生存,鑽研魔術保護自己跟國家,最後在大國入侵時,為了維持自己最後的尊嚴,選擇了自殺,但沒想到醒過來後,竟然轉生到了未來!?

這本我覺得有趣的地方在魔術的設定蠻不同的,果然時代變動之後,對能力的評斷方式也就不同,但有時候也不一定是因為時代改變,而是上位掌權者想把自己的資源獨佔,於是散播出錯誤的訊息,這就是情報操作的基本啊。

雖然王女殿下轉生成大家都唯恐不及的公爵千金,在這個時代又被認定為沒有才能,跟家人關係又不好,還有個奇怪的未婚夫,妹妹也是個超級腹黑,不過王女殿下一點都不在意,恣意使用魔術轉移、治療、修練自己,因為轉生後的世界每個人都太虛弱了,最後能依靠的只有自己啊!

但是這種落後的魔術還有鍛鍊的方式,根本都是和平的錯吧。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