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1日 星期日

[ラノベ(web小說)]羽田遼亮 魔王軍最強の魔術師は人間だった

這本其實我只有看一點點,就是個在魔王軍混的人類要怎麼隱瞞自己真實身分還有遵從魔王的指揮佔領人類領地的故事。不過他還算是有人罩,不是孤軍奮戰就是了,但如何讓魔族理解人類的思維,不單純只想著靠武力征服,就看他怎麼努力了。

是說如果沒有身為魔術師的實力,也不可能就這樣變成小幹部,只是我想他為什麼會做出這樣的選擇,可能會在後面的故事說明吧,這本不是不好看,單純沒那麼吸引我繼續看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