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5日 星期五

[ラノベ(web小說)]幾威空 黒の創造召喚師

這本的魔法設定我覺得蠻有趣的,雖然一樣是個主角威能系,年紀小小就幾乎打遍天下無敵手,是說如果以正常帶有前世記憶的轉生,精神年齡如果就這樣直接累積,的確就很清楚自己要做些什麼,尤其是本作主角又從小就因為外貌跟魔法適性的關係被虐待,不像一些轉生者可以過得很悠哉,當然得振作一點。

是說查了一下發現漫畫化兩次,第一次只有9回,單行本一本,第二次目前連載中,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跟那個人後來一樣都出了什麼事嗎?果然這個世界非常複雜。(誤)

雖然我也想整個看完,但無奈日本出版社的關係只能看部份試閱猜想劇情進展,畢竟要花錢買還是需要點勇氣,有沒有哪邊有備份當時的連載檔案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