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9日 星期二

[ラノベ(web小說)]九頭七尾 無職の英雄 別にスキルなんか要らなかったんだが

職業決定一切的世界,沒有職業就沒辦法掌握相關的技能,但男主角靠著努力顛覆了這些常識,一個一個挑戰不同的職業,不過說真的魔獸只是靠武力說服而已並不是真的學到職業技能吧......是說吐槽了也就輸了,反正這時代也就是流行用非常識主角去讓大家啞口無言不是嗎?

雖然主角好像想挑戰很多職業,不過女帝這應該怎樣都無法挑戰成功吧。(笑)

不過這主角的姐姐跟妹妹,都是非常識的變態啊。(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