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日 星期二

[ラノベ(web小說)]松浦 父は英雄、母は精霊、娘の私は転生者。

女兒超可愛,可以理解老爸的心情,是我的話也會變成笨蛋老爸。雖然設定的異能很威,也有轉生者的設定,但用的方式跟很多轉生者都不太一樣,似乎也沒有要改變人類世界經濟的感覺,畢竟家族跟整個國家都快鬧翻了嘛。  www

現在比較好奇的點大概就是會不會有糖份,另外就是王家到底能不能跟精靈和解,畢竟這個情形持續下去,感覺痛苦的也是精靈,不單純只是王家而已,雖然我真實想法是王家都去死死也沒關係啦,之前的國王讓他們家變超慘,現在的國王則是一直想設陷阱,王子們雖然是無辜的可是國王我真心無法忍受。

是說作者更新超慢,跟得也很累,像這樣一次看完一堆之後大概也會忘光光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