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9日 星期三

[ラノベ(web小說)]御宮ゆう カノジョに浮気されていた俺が、小悪魔な後輩に懐かれています

讓人有種忍不住懷疑現在是不是流行像這樣不請自來窩在自己家裡幫忙煮飯打掃,明明沒有在交往但互動好像老夫老妻的女孩子啊???看到同床共眠那邊我真心有點傻眼,請問兩位的關係是?才認識一個月而已喔??老實說因為他們整個太過自然了,害我都要以為是不是我自己的觀念出了問題,如果是高中開始的好友做這種事情,我可能還能接受,但這個學妹不是才認識一個多月而已嗎......

對這類的戀愛喜劇小說,我想說搞曖昧不是不行,但總是有個尺度在吧,那個女神大人窩在自家的多少還能用餵食+愛管閒事帶過去,而且也沒搞到像這樣子有如老夫老妻一樣,男主角只是自己懶得煮飯又不想吃外面所以讓學妹這樣賴,我真的覺得有點過頭了,還有那個送學妹的禮物也很挑戰我的價值觀,真的開始覺得自己是不是老了,我還是回過頭看少女漫畫就好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