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ラノベ(web小說)]犬魔人 聖女さま?いいえ、通りすがりの魔物使いです! 絶対無敵の聖女はモフモフと旅をする

沒常識系列可以分成讓人看了很生氣跟讓人看了很開心很好笑的,誤會大王多半也都是沒常識的,最近剛看了這個,才剛開頭就快被男主角的智商低落搞到生氣,於是直接放棄,好像才看了三回吧......

這本是因為看到漫畫回頭翻小說的,汪汪物語的笨蛋老爸還可以說是因為女兒有怪病纏身所以整個溺愛,只要女兒開心就好,這部的父母怎麼看都覺得很讓人疑惑啊,如果是偏遠鄉村的農村父母或是隔離在山中對目前的實際狀況不太了解就算了,偏偏是個領主,這種條件下接受自己的女兒以被世人認為是低下的魔物使為職業時,就這樣接受了,加上魔物使獲得條件如此鬆散,多半也都應該要知道吧,除了是溺愛的笨爸媽之外真的找不到什麼其他解釋了,雖然小說中幫父母的開明思想做了很多解釋可是一開始選擇職業的時候是那樣只會讓人搞不懂爸爸到底在想些什麼啊......

而女主角本人呢?完全就是個沒有常識,腦袋只有裝著毛茸茸的笨蛋跟變態的混合體......我覺得與其去磨練能力當魔物使,先好好學習怎麼跟小動物相處可能才是正途。

只看了開頭,但我想多半是因為外掛能力太強,普通動物根本不敢接近她,只覺得是極大的威脅吧,是的,我沒什麼動力繼續看,我發現我只要剛看完梅茵的一段時間內,對大多數的輕小說都會忍受力大幅降低。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