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7日 星期日

[BL comic]倫敦巴里子 兄弟ですが、他人です。

這本的內容就很沉重......不過我覺得倫敦巴里子說實在還蠻擅長這種路線的,總是在你沒有提防的時候,書中的角色突然展露出黑暗的那一面,讓人措手不及之餘被拉入漫畫的世界中。

沒有血緣關係的兄弟,能夠一直維繫在一起,靠的是什麼呢?春輔跟巧彌因為父母再婚成為兄弟,在父母離婚後依舊保持著連絡,以哥哥巧彌為生活重心的春輔,不管什麼事情都是以巧彌為主,兩人在外人看來就是一對笨蛋兄弟,但其實巧彌心中一直有著無法揮去的陰影......

是說這個世界上本來就是有著那種勢利到你覺得這些人到底是怎麼活在這個社會上的人,但很可惜的是有這種想法的人一直都生活在他們的同溫層當中,能夠脫離來到普通大氣層的人少之又少,就算脫離了,也許也無法改變那種以自己為世界中心,狗眼看人低的生活方式吧。

沒有被傷害過,就不知道被傷害的痛苦。

所以說我覺得那句連我爸都沒有打過我真的是經典,誰叫你爸不打你,才會讓其他人看不下去而打你啊!  (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