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2日 星期五

[BL comic]市川けい スロウデイズ(我的慢熱生活)

我記得這好像是她出道單行本的續篇,當時我沒有買她的出道作,因為她一開始的作品並沒有給我很驚艷的感覺,是到大約第三本單行本才開始覺得她不錯,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出道作這一對就是沒讓我很喜歡啊,可能是因為我最喜歡的是兩個人從開始在意對方到最後表明心意的這個過程而不是交往了之後成天想著要怎麼親熱吧。(喂。)

成了大學生的阿清跟伊野,兩個人因為忙碌的學校生活而時常不能兜在一塊兒,正值青春的阿清對這個現狀感到欲求不滿,但又不想讓伊野太過勉強,到底阿清能不能得償宿願呢?

這本我最喜歡的是聽到好友結婚的消息而胸口破了個大洞的故事。帶著點SF可是其實卻又如此貼近現實,那個大洞也許並不是真的,只不過是自己強烈的感覺罷了。

另外兩個高中男生在無人知道的死角偷抽菸的故事也不錯,但如果不是在抽菸就更好了,我最討厭抽菸的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