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日 星期二

[BL comic]箱石タミィ いたずらっこの征服論(惡作劇王子的征服論)

一樣是突然推倒自己喜歡的對象,但這本我的接受度就比山田パピコ那本接受度高很多,大概是前面對美智也的一些描寫你可以清楚感覺到他喜歡公太,只是一點也不清楚自己的心情結果就一口氣爆發了。但說真的對人用強的真的很差勁,好小孩不可以學。

花花公子的美智也,喜歡照顧人的大哥哥個性公太,超級我行我素的行德,跟對行德百依百順的千洋,四個人個性截然不同但卻常常同進同出,美智也總是不自覺地想欺負公太,雖然幼稚,但他單純只是希望公太能夠把注意力都放在自己身上,直到某天他對公太做出的惡作劇讓他心裡頭的慾望傾瀉而出......

仔細想想大概是山田パピコ描寫的笨拙跟我不合拍吧,這作者描寫的笨拙我就很喜歡,但欺負喜歡的人這種小學生行為似乎真的會出現在高中男生身上(不對其實我也在大學男生身上看到過啊?),或者該說男人不管幾歲都還是個小孩吧?以我個人來說,這本的感情戲跟表情描繪都比較是我喜歡的風格。本來覺得公太人也太好就這樣原諒美智也,但經過2.5話的補充後好像多少也能理解,但依舊覺得美智也真的太差勁了。

總之這是本四個笨拙的人在談戀愛的故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