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7日 星期日

[comic]えりんご(惠蘋果) 婚約0日婚はどうですか?(訂婚0日就結婚是怎樣?)

要說的話就是很典型的Sho-Comi風格漫畫,稍嫌誇張一點的設定,滿滿的少女粉紅夢幻,還有讓人忍不住會有點想要吐槽的劇情,不過我個人覺得以給少女們夢想來說還不錯啊,有時候就是需要填充一點粉紅廢料不是嗎?另外這是作者的第一本單行本,以第一本單行本的標準來看我個人覺得是佳作,可以推薦,尤其是作者在塑造人物特色的部分很不錯。

劇情方面我想就不必多說了,反正喜歡日常生活稍帶寫實愛情觀的應該不會喜歡,就是有讓人忍不住想說最好這個世界上會有這樣的男生啦這樣的設定就是了。但我還蠻喜歡的。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