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8日 星期日

[comic]紫よりい(紫依衣) 生意気ドSドール(狂妄的抖S玩偶)

我已經給了她第二次機會所以我想也就夠了。

首篇故事太過奇幻我不太喜歡,後面幾個故事是普通的校園故事倒是還不錯。

封面女主角的脖子斷掉了妳知不知道。

網點用得好,畫面很美妙;網點用不好,畫面髒又糟。

也不是沒有優點,基本的畫面經營還有分鏡都還可以,但Q版很讓人出戲,另外就是人體架構還是多練習一下比較好,已經糟到不是能用氣氛去混過去的程度了,忍不住就想吐槽。

是說Sho-Comi的新人好像很多都這樣,也只能多用短篇去磨磨才能有進步吧。首篇的故事應該是第一次連載,可以看出非常生澀,劇情的轉折點上也抓不太好,有種急就章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