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4日 星期五

[ラノベ(web小說)]壱弐参 悠久の愚者アズリーの、賢者のすゝめ

小說插畫有眼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漫畫為什麼要把眼鏡拿掉!!!太過分了!!

先看了漫畫再回頭去看小說的,小說很多回,還在慢慢追,不過我個人蠻喜歡アズリー的設定的,奇怪的語癖,還有哀怨自己的天資不夠聰敏,跟波奇的鬥嘴尤其有趣,但整個魔法還有魔術的退步,我想對アズリー之後的冒險應該是個關鍵點,畢竟魔王就要復活了,但現今的世界卻沒有可稱之為聖騎士的人物存在。

最近看了一些網路小說之後,會發現讓人有動力好好追下去的,多少還是在設定上要有一定的完整性才可以,像網購我已經追不太下去了,設定很讓人無言,加上史萊姆可愛份越來越少,連作為療癒的讀物都不太行了。

希望這部不要讓我看到後來也很失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