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 星期三

[BL comic]カキネ エンド・ラブ(終結你的愛情)

我還蠻喜歡カキネ的,不過這本我個人比較喜歡的是標題作,後面的拳擊手跟廚師雖然也不錯,但是沒有エンド・ラブ那樣讓我心頭一揪。

所謂的愛情,多半都會伴隨著慾望,可是當慾望無法達成的時候,會怎麼選擇呢?宮野選擇了遙遠的未來,決定成為醫生醫治自己的戀人─滿,可是滿卻承受不了這樣的壓力,選擇了逃避而跟宮野分手相親結婚了。

不想再交付真心的宮野,這次選擇了逃避,僅僅跟巖原維持著肉體上的關係,而不談戀愛,肉體交纏久了,心裡也受了影響,開始有了掙扎,就在此時,過往的戀人滿為了治療而住進了宮野任職的醫院...

正好相反的兩人,巖原想跟喜歡的人約會,而宮野因為無法跟喜歡的人結合,只能兩人一起製造回憶,但最後心靈相通的兩人,能夠一起製造更多美好的回憶,後面兩人終於在一起後,巖原那種什麼小細節都在意的個性實在是有夠可愛,最後附加的短篇更是說明了這種麻煩性格啊。  XD

我很喜歡兩人開始談起戀愛後對對方訴說的不安那邊,我非常喜歡,戀愛伴隨而來的不只是甜蜜,還有更多的不安與寂寞,像這樣又甜蜜又苦澀的感覺,真的很棒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