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

[BL comic]黒沢要 水の春

這本很好看,意外的是台灣沒有正式出版。

淡淡的,就像細膩吟唱的詩歌一般滿溢在心中,我個人非常喜歡,相當推薦。

在學校裝成乖小孩的春原,不想讓自己太過醒目,可是班上文武俱全,相當受歡迎的四之宮竟然看穿了春原的假面具,還說他一直看著春原,難道大家謠傳的「四之宮吉野其實是同性戀」這件事情,是真的嗎?

整個故事就像封面圖一樣,給人輕柔愉快的感覺,但是對感情的悸動卻始終縈繞在心頭,這兩人的愛情其實進展的相當緩慢,連春原自己都沒有察覺到原來當四之宮對自己無私貢獻的時候,自己早已為之心動。

另外還有春原爸爸們的戀情,跟兩人成了大學生後的附錄短篇。

春原父親跟編輯之間的戀情也相當動人,只能說不愧是小說家跟編輯嗎?擅長營造故事的他們,也幫自己編織了一段有如小說般的愛情。

附錄短篇則是相當有趣,值得一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