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BL comic]スナエハタ ひみつカウントダウン(秘密倒數)

這個作者的漫畫我之前也看過,對她最大的印象應該是蠢到不像話的攻君吧。  XD

這本整個看完會覺得非常歡樂,尤其是標題作的ひみつカウントダウン,雖然不良少年的受君不少見,但搞到這麼歡樂的我好像也只看過這本。

悠真是個喜歡動物跟小孩,在空曠的電車中看到老人也會讓座的好小孩,但是卻執意讓自己維持不良少年的形象,雖然跟冬希是相親相愛的情侶關係,可是卻不想順從冬希的話在學校出櫃,可是看到女生向冬希告白,心裡又感到不舒服...

悠真超可愛的怎麼辦啊!!!有點變態變態的冬希也可愛到不行!!!這樣子OK嗎!總之我就在一整個歡樂的氣息中把這篇看完了。

かわいいかわいいシンドローム
我覺得有時候太過堅持就會變得很無謂,要知道可愛這個詞雖然模糊而又籠統,可是喜歡的人對自己說的可愛絕對是特別的!因為是喜歡才會可愛,而不是可愛才喜歡上啊!

やさしいハートの奏で方
這篇要不是最後兩個人萌生了感情,不過就是篇普通的幼稚園老師教學漫畫吧。  (誤

感情的萌生,是很簡單的,有時候只是一點點的小小契機,都會喜歡上一個人啊。

めばえキッチン
小女孩非常成熟!就這樣接受了爸爸被男人喜歡上的事實。  XD

不過像這種擅長煮菜的變成爸爸,而應該是爸爸的變成媽媽這種設定不管幾次都可以戳中我的笑點是怎樣啦!

這個作者插入的笑點,不管是時間點還是笑點本身我都很愛,果然電波相合非常重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