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

[買]miku×earthシリーズ ミク★ジャガード柄カーディガン

在earth music粉絲團看到這個消息時就覺得這外套好可愛,雖然很想要可是就在猶豫的時候,網路商店第一批貨就賣光了,朝思暮想之下,竟然有第二波!知道我很想要的外星人就說,我負責去買回來,$$他負責,於是我就刷卡找轉送了...

9/10下單,送到轉送的地方是9/13,中間因為有另一個朋友太晚說他也要買,想說就一起寄回來所以等他的貨一起送到才合寄,但第一次使用轉送的我,不知道還需要身分認證等手續,於是時間又耽誤到,等到整個手續處理好,已經是9/17了,想說這下應該中秋連假後才會收到,沒想到郵差先生非常努力,中秋連假第二天我就收到了。  XD

這是朋友買的灰色,徵求同意後使用玩偶當實穿照示範。

初音特寫。

袖口有01。

我的粉色實穿照。

初音特寫。

袖口一樣有01。

正面照。

背面照。

這件外套旁邊有口袋,老媽說針織外套還這樣做口袋會不好看,不過我覺得穿起來還OK,然後挑剔的老媽覺得質料很不錯。

至於價錢方面我想大家比較注意的應該是運費,原本是1100(EMS)+轉送手續費490(兩人*2),因為跟朋友合寄,所以是1800(EMS)+手續費490+合寄包裹費用500。我個人覺得這樣的金額還算合理,就看每個人自己覺得值不值得囉。

另外就是轉送服務真的很方便,以後敗家的機率可能會大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