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

[BL comic]倫敦巴里子 腹ペコ蜘蛛と長い階段

這本看封面我本來還以為會是走我不喜歡的故事路線,也就是類似大少爺跟執事或是華族的故事,不過事實上證明不是這麼一回事,竟然是個一見鍾情的純愛作品啊,只是這個一見鍾情,實在也太過拐彎抹角了。  XD

腹ペコ蜘蛛と長い階段/蟻地獄の晩餐/ゴハンの時間(描き下ろし)
用蜘蛛跟蟻地獄當作品標題實在是很一目瞭然啊,不知不覺被千歲給俘虜住的孝生,老實說,千歲在床上的表情實在有夠誘人,雖然他想要的只是孝生的感情,但似乎不能好好傳達,誰叫他就是這樣一個孤僻又小家子氣的人呢。但當孝生發覺的時候,他也已經陷入千歲布置好的螞蟻地獄了。

總之,幸福就好。

セッキンソウグウ
這篇我很喜歡,偏遠鄉下的醫生與被謠傳是外星人的畫家的愛情故事,輕易接受這兩人是情侶說詞的鄉下老人們好可愛啊!

さめたキスで起こしてよ
這篇是醫生間的情事,妻子因為疾病而過世的岩佐醫生跟認真的實習醫生高城間的曖昧,最後兩人順利走在一起真是可喜可賀。

我覺得我會喜歡倫敦巴里子就是她的感情戲不只是表面上的描述,而是更加深層的去描述角色的心理,跟轉變的過程,整個讓我超愛,這本有出中文版也很建議入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