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8日 星期一

[BL comic]霧壬ゆうや(霧壬裕也) ラブ☆ホロスコープ(愛情☆占星術)

其實跟星座一點關係都沒有吧!

老實說我個人不太相信星座這一套,因為身為常常被說陰險心機重沒好評的天蠍,真的一點都不想相信呢,不過人跟人相處,靠的不是星座,而是為人處事的態度吧。當然,戀愛也是一樣,當我看到去星座板求助的人時,都會有種你到底是想要怎樣的感覺。 

金牛座跟雙魚座扮豬吃老虎的弟弟很有趣,其他的就大概是雙子座跟獅子座的兩人外貌跟內在相反的梗,其實登場的人物個性都很有趣,相當有特色,算是看完後覺得很開心的一本,基本上我還算蠻推薦的。畢竟畫風跟劇情都不差,星座也不過就只是一個契機,談戀愛的還是兩個人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