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6日 星期二

[comic]あだち充(安達充) タッチ(TOUCH鄰家美眉)

前幾天因為朋友貼的SMAP某動漫歌曲節目的連結,出現了動畫中達也對小南的告白場面,讓我整個超懷念的,於是又重看了一次。

對我來說,安達充在H2前的幾部作品(TOUCH、ROUCH跟虹色とうがらし)影響我很大,讓本來以為漫畫的世界就是充滿了奇幻神妙的我發現了,原來就算是貼近我們生活的點點滴滴,都能是讓人如此回味無窮的故事。

多年後的現在,我還是能夠回想起達也對小南告白的場景,然後也能把台詞背出來,這還真是...果然回憶就是美好啊。  XD

另外SMAP節目中撥出的告白片段讓我覺得韻味整個變低,因為電話告白怎麼能表達出達也當時的堅決呢!是說我最喜歡的是最後小南對他說小氣的那邊,超棒的!

最悲哀的是發現連安達充也回去吃老本真是令人難受啊...(詳情請看MI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