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2日 星期五

[BL comic]高崎ぼすこ いとしい、ということ(可愛就是這麼一回事)

封面是我喜歡的感覺,可是內頁的漫畫好似跟我喜歡的畫風有點差距,但整個劇情上沒有讓人看不下去或是猛烈吐槽的感覺,所以也不算是踩到雷啦。  XD

反差萌老實說實在是非常老梗,可是又非常萬用,我想幾乎所有的人都吃反差萌這招吧,不管是怎樣的反差多少都會給人一些驚奇感,畢竟每個人都有著不為人知的另一面,反差萌也許就是呈現了人們這樣的心理狀態吧。

不過這本我最喜歡的是舊書店情侶檔,可能跟我本身喜歡舊書店那種氣氛有關係吧。

總之這本不錯,可以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