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6日 星期六

[comic]森下suu 日々蝶々05(日日蝶蝶)

兩情相悅的兩人,可是交往是怎麼一回事呢?喜歡了,就要交往嗎?難道說像現在這樣子不行嗎?

想將兩人之間的關係實名化,有時候重點並不在於「交往」這件事情本身,而是將兩人的關係用實際上的男女朋友告知大眾,宣告自己的主權,「這可是我的男(女)朋友,你們不要亂來!」這樣的感覺吧。

總之這兩人之間的氣氛流轉,就算是不講話好像也沒關係,靜靜享受兩人在一起的時間,只要能夠一起看著一樣的景色,一起度過共同的時間,牽著手漫步在回家的路上,就是難以言喻的幸福了。

睡蓮的爸媽相當可愛,公開告白的場景讓人忍不住佩服川澄這個男子漢,雖說沒有喜歡過人,可是很清楚自己該採取什麼樣的行動,這點超棒的!在睡蓮答應川澄的瞬間,被擊沉的男孩們只能說你們要像一個男子漢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