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0日 星期六

[comic]水谷 フーカ 14歳の恋02(14歲之戀)

清新氣息洋溢的14歲之戀第二集出來了~

尷尬的年紀,會被同學戲弄男生愛女生的年紀,正值青春發育的年紀,還對愛情懵懵懂懂的年紀,這是我們都會,也曾經經歷過的年紀。

偷偷摸摸交往的兩人,偶爾也會有著小小的吃醋跟爭吵,但總是能坦率和好,察覺到已經跟小學時熟悉的對方不同時,彼方跟和樹的關係又更進了一步。不過和平的日子在檯面下總是暗潮洶湧,喜歡上彼方的同班同學,跟學校女老師有著曖昧的長井,未來的日子會是...?

看完後會覺得很幸福的故事,這個年紀該是最純粹的時候,沒有過多的世俗汙染,有的僅是學校這片小小的天地,為了守護自己的這片天地跟感情,總是用盡全力拚了命地向前衝,回首過去,到底是在什麼時候,讓我們失去了這樣的純粹呢?

長大,是種幸福,同時也是一種不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