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0日 星期三

[BL comic]藤河るり 俺のモノになりなさい。(成為我的人吧)

很基本的愛情故事,你可以想到的戀愛中會出現的各種情形跟要素都在裡面了,因為不安而猜忌,因為忌妒而爭吵,要說推薦可能還少了那麼一點點深入的描寫,但我覺得這本不算難看就是了。

身為一個帥氣的模特兒,東堂慶一直暗戀著因為父母雙亡而寄住在家中的堂哥七海,可是七海卻不接受自己頻頻的求愛,終於在慶的強逼之下,七海承認了自己喜歡慶,可是...

總之,這本就有點像是把一個可愛的女生硬說成是偽娘一樣,拿另一種性別套入其實也沒問題的愛情故事,說到底,愛情故事本來就不必限定性別,因為愛是平等的。最近多元成家方案吵很大,我個人覺得想要杜絕一切歧視根本不可能,起碼現階段是這樣,我們能做到的就是讓我們的下一代能夠改變想法,學會用更寬容的眼光去看待這個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