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3日 星期日

[BL comic]いくえみ綾(育江綾) トーチソング・エコロジー01(悲傷情歌生態學)

不知道怎麼分類別的一本書,有BL描述沒錯可是又不那麼BL,要說的話是蠻讓人看了後會心酸的漫畫吧。還有長鴻真的很懶惰。  wwwwwwwww

迪高中時跟好友峻演出同性戀戲碼想嚇跑一直對峻窮追不捨的女生,沒想到就此走上演員之路,雖然不紅還得打零工才能生活,但也勉強能過得去,就在茫然不知未來是如何的時候,他跟當初對峻窮追不捨的女生─日下苑重逢了......

朋友曾經說過,當友人決定到國外發展時,在機場送行時總是會特別傷感,因為可能再也見不到面了,我淡淡地說:「我覺得只要人活著,就有機會再見,怕的是另一種離別。」,只要人還活著,偶爾能聯絡上,知道對方安好,其實就該覺得開心了。

人生啊,想後悔的話,後悔不完的,因為我們能看到的只有過去的事情,可是卻看不到未來,再怎麼說要是能預知未來,那人生還有什麼樂趣?把握好目前所擁有的,我想那一切才是真的吧。畢竟不管怎樣去規劃未來理想圖,總是會遇到計畫跟不上變化的意外。

於是本來該說出口的話,就這樣積在心頭,然後重量越來越重,重到讓自己喘不過氣來,因為那原本是該釋放出來的話語,卻因為已經沒有訴說的對象而被迫收起來,在心中形成無法解開的結。可是那可以幫你解開繩結的人,早已無能為力協助你。

並不是說想做的事情就可以恣意妄為地去行動,很多事情總是有所為而有所不為,但我認為有很多事情則是沒有當下去行動,便會將後悔留在心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