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8日 星期五

[comic]桃生有希 女子部にコイ!(歡迎加入女子社!)

很可惜日文書名的雙關中文翻譯很難表達,所以乍看之下會覺得只是單純在講女子社發生的小事件,而不是以戀愛為主,不過我只是單純有點好奇封面後方的幾個女生加入女子社的說詞,雖然漫畫中並沒有為這些地方多加著墨就是了。

我想每個人在面對喜歡的人時,多少都會做點蠢事吧,尤其是在青春期,為了吸引喜歡的人注意,做出來的蠢事有時候會變成在那段時期被拿來說嘴的笑柄,事實上會這樣取笑人的,多半也是因為自信不足或是沒有行動力吧。戀愛這回事本來就是要衝,但衝過頭造成無法挽救的後果時,也真的會讓自己心理有所陰影就是了。

不過遇到阻礙並不是讓自己與戀愛絕緣的理由,那只是想掩飾自己膽小而已,唉但我也不否認在青春期時同儕的閒言閒語真的會讓人膽怯就是,但是別忘了,想抓住屬於自己的幸福,就是得打開心結往前走出那一步。

這本是很有趣的短篇,我個人蠻喜歡的,雖然作者很多地方尚未成熟,依舊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