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6日 星期三

[BL comic]灼 相生結び 続(相生結 續)

雖然有時候會覺得續篇很多餘,不過這本倒是有把前一本一些不足的部分補足,也算是不錯就是,但如果要再來第三本可能就會跟獨佔英雄一樣讓我覺得有點煩了。

光太跟真人終於開始交往,但真人的心中仍舊有許多的糾結無法說出口,察覺到這種情形的光太,直接了當對真人說:「告訴我,你喜歡我什麼地方?」,真人會怎麼整理自己的思緒好面對長大成人的光太呢?

其實說穿了就是真人自己個性太陰暗想太多自尋煩惱,很多事情都是自己將其複雜化,不過正因為真人是個認真的人才會這樣,他不想用輕浮的態度對待光太,也很認真地面對自己該做的事情,你可以說他是個笨蛋,我是不討厭這種笨蛋就是了,只是會很想打他一拳跟他說沒必要想這麼多好嗎!

現實中遇到認真且頑固的人,總是比遇到一個玩咖來得好。不過也不能否認這樣子的生活會很累,人生還是偶爾要輕鬆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