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4日 星期一

[comic]中島ベガ(中島織姬星) ニコニコ×プンプン(笑臉男x嘟嘴女)

看了後面的小故事後我覺得這個中文譯名根本是編輯故意要整她。

其實這作者不錯但故事風格真的不是我的菜,我想這應該是最後一本,雖然我這次的兩本是同時買但分開寫介紹就是了。

我並不討厭誇飾的故事風格,但這作者的點很明顯跟我對不太上,真要說的話其實貧窮貴公子很紅的時候我自己對它某些特別誇張的描述也是很反感的。總之大概就這樣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