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9日 星期一

[comic]田村ことゆ(田村琴夕) 3秒、すでに恋(3秒、戀上你)

看標題好像會不太合我的胃口,但內容頗不錯的,看來Sho-Comi對我來說是吐槽搞笑系,而Betsucomi就是嗜好系了。不過這結論我很早就得到了,只是這幾年來越來越有感觸就是,這樣說來種村最適合的應該是Sho-Comi啊......

升上高中後,始終對當初跟前男友兼學弟的堅難以忘懷的苑,又再度跟堅重逢了,當初兩人相視的瞬間,也是陷入愛情的瞬間,但在時過境遷的如今,兩人對視的目光,又會有什麼樣的發展呢?

標題故事跟後面的短篇都很不錯,人如果太有潔癖,雖然也不是壞事,但是在這個世界上生存的話,就會有很多艱辛的地方,錯誤,是不是能夠被原諒的?我想這答案見仁見智,但感情上的錯誤,則必須建立在你們倆之間的關係上,如果你們只是陌生人,那又怎麼能責怪對方的感情不在你身上呢?

其實我覺得阿誠的感情觀蠻病態的,可怕的是這樣的感情觀還感動了很多人,大家都覺得死多卡是最棒的愛情表現嗎。  (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