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9日 星期四

[comic]宇佐美真紀 ココロ・ボタン11(心中的鈕扣)

新奈是個可愛的女孩子,這樣說可能不太好,但我真的覺得我能理解古閑會想欺負她的心情,這兩個人看似天差地遠,不過就是這樣的差距,才讓兩個人的距離更加接近吧。

描寫高中生的故事,總是不太能免俗地要提到未來的出路,或是兩個人的遠距離之類的,事實上因為是漫畫,所以我能接受兩人多年遠距離,抱持著不安跟寂寞,但是到最後總是能好好地體諒彼此繼續在一起,現實的話我只能說有夢最美就是了,畢竟高中生上大學之後的變數跟誘惑總是太多,變化總是那麼突然地就直接侵襲而來,並不會等你準備好接受他。

我自己很喜歡這作品,令人憤怒的是長鴻真的出得有夠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