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4日 星期日

[ラノベ(web小說)]丸山くがね オーバーロード(OVERLORD)

優點是除了主角之外的人物都描寫得很棒,還有主角在蒙混自己的部下的地方很有趣。其他我覺得沒有特別吸引我的點。

最重要的還是主角個性的不穩定,到底是想與人和平相處呢還是殘酷虐殺都無所謂呢?明明是自己設下陷阱讓工作者進入大墳墓卻又一副是工作者們自討苦吃的態度,有時候用自己還是人(社畜時代)的心態將心比心,有時候又殘酷無比。只能說我真的是搞不懂你啊,另外做事情也沒有計畫性,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很多事情雖然在部下面前蒙混過去了,但讀者除了這些陰錯陽差的巧合令人發笑外,依舊搞不懂你的心思啊。

剛開始看的時候還蠻吸引人的,但越看越不知道自己在看什麼。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