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6日 星期四

[ラノベ(web小說)]横塚司 ぼくは異世界で付与魔法と召喚魔法を天秤にかける(我在異世界裡面臨輔助魔法與召喚魔法的選擇)

我到底看了些什麼???

之前對於re:Monster我已經有種這哥布林變化速度跟天數不成比例的強烈感覺,這本更強,僅僅三天,就等於技壓群雄,沒有任何冷靜觀察或者訓練,完全以實戰跟便利的技能讓主角群們就這樣......成長?這算成長嗎?另外大家的感情路線也讓我很瞠目結舌,你不說我還不知道這樣愛到死去活來還開後宮又自願為男主角奉獻犧牲的女孩們只跟他相處了......什麼你說兩天?我還以為是兩百年呢!

反正就是流水帳爽書,可以完全不用腦袋就這樣看下去,對於人物的心境變化有描寫可是你真的會對這真的是幾天內發生的事情嗎這點感到相當疑惑,不管怎麼說,總之作者說是幾天就是幾天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