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4日 星期二

[drama]ダメな私に恋してください(拜託請愛我)

  1. 深恭真的很可愛。
  2. 深恭真的很可愛。
  3. 深恭真的很可愛。(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4. 其實漫畫我有點看不下去,因為還是有很多男人應該怎樣女人應該怎樣的奇怪價值觀,日劇這邊的論點就比較少,加上深恭太可愛,足以蓋過那些我感冒的論點。
  5. 三浦翔平到底什麼時候可以讓我留下印象?
  6. 藤岡跟深恭的對話太好笑了。
  7. 粉紅不多,不過太典型的戀愛劇應該不是現在的趨勢。
  8. 三個小弟意外得我緣。
  9. 蠻推薦的戀愛喜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