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6日 星期四

[drama]監獄のお姫さま

隔了很久才把這部拿出來看,因為覺得宮九的戲還是一口氣看完再說,雖然這一放好想就放得有點久了,哈哈。

很有宮九特色的劇本,不僅僅是劇本有趣,演員們也都是一時之選,中間伊勢谷友介對自己的吐槽有這一句:才過六個小時嗎?我怎麼覺得已經過了兩三個月了?事實上真的就是過了兩三個月了啊。  XD

滿島在這部超帥氣的,雖然我不覺得滿島是美人,但這邊就跟菅田一樣,平常不覺得很美或帥氣,但演起戲來,整個就是氣場十足壓倒全場。朋友聽我說我正在看,就說有人會在這裏面壞掉喔,我的回應是:哪個人演過宮九的戲沒有壞掉的?

整個過程很有趣,塚本也是宮九愛用的綠葉,真希望他可以多接些戲,而很久未見的伊勢谷友介被大力捉弄,跟歐巴桑們的攻防實在很精采,不管喜不喜歡宮九,我都覺得這是很值得推薦的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