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30日 星期五

[BL comic]キヅナツキ ギヴン given01(被贈與的未來)

許久未見的BL漫畫!不過第一集沒啥BL成分,還是在鋪陳,人物關係還是很模糊,個性上多少有點刻劃出來,不過主要的主角真冬還是不太清晰,畢竟是個成天在發呆不知道在想啥的傢伙,但定番的戀愛關係一下子就路線明確,這就是大家期待的部分啊!

BL漫畫通常短篇較多,要做長篇的敘述有時候會沒辦法控制好節奏,反之亦然,有很多一開始就做長篇連載的作者無法將短篇的起承轉合控制好,但其實短篇是比較難的,長篇有時候只是卡在還沒脫離習慣,以至於一下子塞了太多了東西,或者是該對到的點在錯誤的時候出現,不過多半不是什麼大問題就是了。

說了很多,其實我只是想說這一集就是個還沒有大家期待的LOVE LOVE場面而已,畢竟戀愛關係的建構,在短篇可以有如光速(?)般進行但長篇就不一定了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