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2日 星期四

[drama]ちゃんぽん食べたか

其實我本來也單純是為了本鄉奏多才想看,但看了之後,對菅田的印象還只是個演技不錯的年輕演員,強烈受到菅田的衝擊真的是帝一之國,實在是太棒又太有趣了。另外,如果第一次看到的是共喰い,我大概也會是跟上面一樣的印象,畢竟電影本身實在是有夠悶......orz

本作是由さだ まさし的自傳小說改編,雖然我不認識他,也對他沒有任何的印象或認知,但這部日劇其實也讓我思考了蠻多東西的,在音樂上想要成功,需要許多條件,是不是要放棄音樂,是不是要堅持下去,種種因素,加上身邊種種的人事物影響,想單純的喜愛音樂,似乎都已經變成相當困難的事情了。

最近看了些菅田有出場的綜藝節目,實在覺得菅田這個人的謎團越來越多了,尤其是菅田品味這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