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BL comic]緒川千世 誤算のハート(估算錯誤的心)

最大感想:高中生果然就是精力旺盛啊。  (啥

相較於其他兩篇短篇的曖昧,標題作誤算のハート真是相當令人臉紅心跳。總覺得緒川千世的作品好像變化很大,有那種病態到讓我為之一顫的,也有蠢到讓我笑不攏嘴的,而誤算のハート應該算在這兩者中間,還是說其實不過只是想講精力旺盛的男高中生而已呢。  (歪頭

只是想玩玩戀愛遊戲的三城,為了幫烏童擺脫女生的糾纏,於是說自己跟烏童在交往中,沒想到自己在跟烏童有了肉體關係後,似乎連心都開始慢慢陷入了這段感情中,害怕這樣的自己,三城又開始想恢復原本的自己,可是...

烏童根本就是織了一個天羅地網的蜘蛛吧。  (誤

緒川千世在某些地方的表現手法相當有魄力,台詞跟畫面的結合讓人相當震撼,烏童那句我會做到殺死你真的讓我體會到,啊這就是緒川千世。

依舊是一本蠻推薦的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