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4日 星期三

[BL comic]motteke Dear,クレイジーモンスター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何我會買這本,大概是看網站介紹是高中生想說會有制服,然後哥哥又是黑髮一時鬼迷心竅吧哈哈哈。

雪跟隼人是同母異父的兄弟,從小就被母親放置不管,兩人相依為命,經濟上雖然沒有問題,但對隼人來說,哥哥雪就是他世界的一切,本來兩人如影隨形,可是某天開始,雪就開始疏遠隼人,隼人想探求原因卻不得其門而入,直到升上高中,他偷偷跟蹤雪,才發現了雪一直對他隱瞞的事情......

隼人蠻可怕的,如果雪最後選擇逃離隼人的話我總覺得會變成社會案件或是強迫殉情啊,雪到底為什麼在得知一切隼人所做的事情後還敢留在他身邊啊,心臟真的有夠大顆,本人深感佩服。不過用個老套的說詞形容的話,這就是真愛吧。

但換個角度去思考隼人的行為,會發現不過就是個要不到糖吃所以躺在地上哭鬧的小孩罷了。嗯?所以說雪的父愛氾濫出來了才能接受這樣的隼人嗎?

總之幸福就好啦。要說推不推薦我個人是覺得不錯,但中途隼人的表現真心有種危險鄰人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