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1日 星期二

[comic]高木しげよし(高木成美) いつかの青春(はる)(曾經走過的青春)

高木的故事是都蠻有一定水準的,不過我覺得她可以專心畫BL就好。  XD

結衣的班上出現了一個25歲的同班同學─井塚,本來不管是她還是其他同學都覺得井塚很可怕,而且明明是個大人為什麼要混到小孩子群當中來,因此對井塚都敬而遠之,但在結衣覺得這樣不行而踏出第一步之後,她發現井塚雖然是個大家眼中認知的大人,但其實跟大家也都沒什麼差別啊......

什麼是大人,什麼是小孩?難道說年紀到了就會自然變成大人嗎?就跟有人會說什麼你還在看漫畫真是幼稚長不大這樣嗎?奇怪耶,這樣子是說人只要長大之後就會不喜歡看動畫漫畫變成喜歡欣賞古典音樂看藝術電影跑影展跟美術展嗎?什麼叫幼稚什麼叫成熟?不過就是你心中有偏見而已吧?

不要搞錯重點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