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3日 星期五

[BL comic]永住香乃 疑わしきは恋!(猜疑即是愛!)

這本我蠻喜歡的,後面王子的高中轉學日記真的讓我笑翻。標題的短篇反而覺得還好,大概是其他篇太有特色了,總之這本我還蠻推薦的,尤其是最後四格中作者姐姐的大聲怒吼。  XD

「不要一天到晚黏著我!又不是女人!」當時這樣子推開貴羅的一太,一直都在思考兩年前自己是不是做錯了什麼,從那天起,貴羅穿起了女裝,留起了長髮,而且還以女裝的扮相陪他一起升學到男生比例遠超過於女生的工業高中。明明總是拒絕貴羅,但一看到有人接近貴羅,一太又無法接受,到底這心中的矛盾是......?

這篇普通,其實很平鋪直敘,故事很順地沒啥滯礙,但就像我常常在說的,新作者只要能好好把故事說好不出什麼大差錯,就是值得期待了。不過這本最棒的梗應該是王子,雖然是多年後找到當初真愛的老套,可中間的鋪陳相當有趣,值得一讀。

首篇無法成為朋友的他,則是很恰當描述了戀愛中少年的心情,又不知如何將這樣的心情予以為名,最後只能逃避,可是當被戳中時,那種暢快感應該蠻不錯的吧。另外就是體貼對方的心情是很重要的喔,如果在感情中什麼都只想到自己,顧及自己,那你跟自己談戀愛就好了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