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6日 星期五

[BL comic]日野ガラス 溺れる瞳(迷戀上你的雙眸)

簡單來說就是應召男子們與客人們的純愛故事。不過以我個人來說我是比較喜歡日野畫病態戀愛故事啦,雖然她的純愛故事也不錯,只是我很希望她可以改善一下她的Q版風格畫法,老實說實在不太Q板不太可愛呢。

總之日野的漫畫還是有一定水準的,只是我覺得我詞窮了啊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