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7日 星期六

[comic]くまがい杏子(熊谷杏子) 片翼のラビリンス03(片翼迷宮)

時空跳躍的題材一定會有著讓人想吐槽的矛盾,不過因為這部的劇情我還蠻喜歡的,就把這些小地方無視好了,然後本集城田的魅力大爆發,有夠可愛的!!真想抓一隻回家玩弄!

對螢一見鍾情的大翔跟小都分手了,不能接受妹妹這樣子被甩的螢跟大翔理論,卻被大翔告白,姊妹兩人因為都相當重視對方,大翔也因為被螢直接拒絕而個性丕變,然後小都也從好友小華跟城田那邊得知,原來他們兩個都有鑰匙,一樣是從未來過來的,而且最原始的過去中,小都的命運竟然是......

喜歡上一個人並不是錯誤,不過很顯然地大翔的處理方式並不被螢所接受,跟自己不喜歡的女生交往,等到喜歡上了別人,才嚷著要分手,雖然大翔也抱著不跟螢告白的決心,卻還是忍不住脫口而出,果然這就是青春啊,有愛有歡笑有淚水,奇怪怎麼我青春的時候就沒有經歷過這些?

總之本集的話,我給可愛的城田滿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