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

[BL comic]田中ボール 強がりでかわいいひと

雖說田中ボール大多是受君很傲嬌,攻君很變態,不過變態的部分我倒是相當能接受,畢竟誰不會妄想自己喜歡的對象做些OOXX的事情呢?可是這樣看下來,很意外的卻不會讓人有種看膩的感覺,因為雖然人物類型相似,主軸的故事卻是訴說著不同的愛情故事...

因為跟自己的兄弟沒有血緣關係,拼命想要一種在家中認同感的織田春樹,不接受家裡的援助,對金錢斤斤計較,為的就是可以幫父親還上債務,讓自己有種不被拋下的感覺,然後他遇到了熱心助人的二階堂,但春樹並不願意被二階堂幫助的態度反倒讓二階堂感到很新鮮,也這樣喜歡上了春樹...

這本在戀愛的進度與變化上我覺得掌握得不錯,從認識到變為戀人,到兩人的距離加近,感受到戀愛時各式各樣的心情,都循序漸進,且有層次感,是相當不錯的愛情故事。春樹彆扭的地方跟慢慢重視二階堂的地方我很喜歡,而二階堂坦率的部分也相當得我的意。

後面哥哥來訪的短篇完全戳中我的笑點,哥哥太可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