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

[comic]吉川うたた(吉川転) 東のはて通り異聞02(東方眾神來我家)

繼續維持著熱鬧滾滾的氣氛,來到了第二集,搞不懂所以然來也沒關係,沒有交代什麼前因後果也沒關係,反正這是幻想世界嘛。  XD

不管是哪個國家的神明或人民,都喜歡熱鬧的祭典,只要可以大家一起同樂,是哪一個國家的傳統有什麼關係呢?這個世界不就是一家親嗎?但是國家之間不同文化的習俗,果然還是會有著不同的誤解,所以卓洛遭遇了一場莫名其妙的約會,但這也是種難得的體驗吧。

這是本相當歡樂的漫畫,相當適合想輕鬆的時候看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